×
--钟冶置业集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南京公司2021年度羽毛球交流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6-17 作者:mcczy 来源:钟冶置业,南京公司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展示全体员工团结进取、勇于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6月16日,由钟冶置业南京公司工会委员会主办的2021年度羽毛球交流赛圆满收官。

  比赛设男单、女单两个项目,前后设置淘汰赛、半决赛和总决赛三个环节,每组采用三局两胜制,按报名人数抽签一一对决。

  赛场上,选手们精神饱满、顽强拼搏,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时而上网跟进,时而后场谨防,把技术发挥得淋漓尽致,气氛紧张而热烈,所有选手全面展现了团结奋进、积极参与的热情。赛场外,加油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男子组冠亚军分别是设计管理部付立明、人力资源部赵辉,临江公司副总经理曾锐胜、正滨经营计划部杜强获得季军。女子组冠亚军分别是临江投资开发部董立、正兴资产管理部石慧卉,经营计划部陈小乐和陶梦甲获得季军。

  健康向上的体育活动是职工工作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构建和谐企业文化的重要载体。公司每年举办体育比赛,旨在积极为广大职工搭建交流展示的平台,促进其身心健康水平不断提升,并将“团结协作,勇于争先”的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钟冶置业南京公司2021年羽毛球比赛全体参赛人员合影

选手风采

获奖选手合影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电话:010-60958888 地址:
版权所有@ 2012-2015 钟冶置业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