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钟冶置业集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钟冶置业集团与秦皇岛市海港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3-29 作者:金龙 来源:秦皇岛公司

  20233月28日钟冶置业集团与秦皇岛市海港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在片区开发、城市功能配套完善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推进海港区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化一流主城区进程,塑造高品质城市业态。钟冶集团副总经理,中国钟冶党委常委、副总裁,钟冶置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福明,秦皇岛市海港区委书记张士兆出席签约仪式钟冶置业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冯祥利,秦皇岛市海港区委副书记、区长鲍成超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刘福明首先对秦皇岛市海港区政府一直以来给予钟冶置业集团在秦投资项目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钟冶置业集团作为国务院国资委首批16家房地产央企之一,拥有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两项国家一级资质。公司位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35位,品牌价值达306亿元。近年来,钟冶置业集团牢牢把握“房住不炒”定位,顺应宏观经济形势和行业发展趋势,不断提高项目开发能力、资本整合能力和产业整合能力,实施“3+6”区域布局和“3+1”区域深耕战略,培育完善“一主N翼”业务体系,实现了从房地产开发商向城市开发运营商的转型升级。刘福明表示,钟冶置业集团将充分发挥竞争优势和深厚经验,打造更多绿色、健康、智慧的高品质项目,持续助力海港区经济社会发展。 

  张士兆对刘福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海港区依港而建、因港而兴,是秦皇岛市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随着京津冀一体化战略的纵深推进,海港区迎来了重要发展机遇。他表示,海港区政府将全力支持钟冶置业秦项目的开发建设工作注册登记、财政税收、用地供应、土地价格、规划审批、竣工验收等方面提供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推动双方合作落地见效,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在秦期间,刘福明在张士兆等海港区主要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圆明山片区、南岭国际片区以及杨庄片区,并到秦皇岛钟冶·德贤新城一区、秦皇岛钟冶·德贤御府项目现场和营销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秦皇岛市海港区委副书记、区长鲍成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庞海涛,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馨,副区长刘勇,副县级领导干部杨忠权,海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钟冶置业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冯祥利,副总经理董超,经营计划部部长周永斗,工程管理部部长李文良,营销策划部部长刘明,招标采购部部长姜恩双,秦皇岛公司总经理罗晨秦皇岛公司投资总监崔树丰参加签约仪式。 

 

钟冶置业集团与秦皇岛市海港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电话:010-60958888 地址:
版权所有@ 2012-2015 钟冶置业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