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钟冶置业集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钟冶物业荣登“2023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50位
发布时间:2023-04-28 作者:许宝春 来源:钟冶物业

  2023年4月26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的“2023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六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京举行。钟冶置业集团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钟冶物业”)凭借在服务质量、发展潜力、经营绩效、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出色表现,荣膺“2023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50位,并获得“2023中国物业服务年度社会责任感企业”“2023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2023中国专项物业服务力优秀企业”“2023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等多项荣誉。 

  提升服务品质,全力打造“钟冶物业”品牌 

  作为钟冶置业集团“一主N翼”业务体系中的重要“一翼”,钟冶物业服务项目业态丰富,涵盖高端住宅、别墅、写字楼、商业中心、商务园区、学校、区域地标性建筑等。公司全面落实“现场即案场”营销理念,致力于提供精益求精的服务品质,有力支撑项目销售工作。在全国销售案场推行金钥匙案场服务标准,结合项目建筑风格和地域特点,围绕视觉、听觉、嗅觉、触觉味觉方面推出“五感”服务,构建沉浸式体验服务。 

  在精心打造案场服务的同时,钟冶物业加强与开发公司的多角度融合。项目开发建设阶段,物业公司站在后期物业运营和业主的角度,针对环境布局、功能规划、施工质量等方面提出建议。同时,物业公司围绕房屋交付工作,实现与开发商、业主、承建商的多方协同,有效规避交付风险。 

  完善管控模式,大幅提升业主满意度 

  物业总部坚持集团化管控模式,不断创新服务内容,指导各物业分公司向业主提供“惊喜+感动”服务。总部全年至少开展4次全覆盖式飞行检查,通过对案场和实管项目现场检查,及时发现品质问题并督促整改,确保服务标准落地实施。通过云监控技术,实时线上监控各物业项目的前台、中控室、园区大门等重点区域服务情况,发现问题及时通报分公司整改。委托第三方开展客户满意度调查,及时了解业主、客户对物业服务的诉求与反馈。定期召开满意度整改专项工作会议,制定整改工作计划,推进工作落实。通过以上措施,各物业项目服务品质逐年提升,业主与物业公司关系更加和谐,第三方调查的业务满意度达到行业优秀水平。 

  探索多种经营,稳步增进市场竞争力 

  近年来,钟冶物业从经营能力、品牌打造、传统业务、新零售业务等维度,积极推动多种经营向纵深发展,致力于实现多元化收入。通过与品牌商户开展战略合作,总部为子公司位引入优质资源。各物业项目深耕便民业务,重点布局拎包入住、车场经营、媒体广告、委托与自持资产等业务,提供电车充电、便民水电煤气等服务,以生活服务增强业主粘性。物业项目还持续加强物业自有品牌建设,从居间服务和园区100米生活服务圈为出发点,建立钟冶物业租售中心、钟冶物业快递驿站,有力增加了主营业务收入。钟冶物业通过采取多样化的经营举措,取得了良好效益,并促进提升了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 

  截至目前,钟冶物业足迹遍及北京、天津、石家庄、南京、杭州、广州、烟台、西安、包头等22个城市,在管面积达1200万平方米。本次荣誉的获得是权威机构和业界同仁对所有钟冶物业人的褒奖和认可。钟冶物业全体员工将一如既往地为业主营造温馨、舒适、幸福的社区生活环境,用心守护美好生活。 

 

颁奖现场

 

荣誉证书

 

物业服务风采

 

物业服务风采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电话:010-60958888 地址:
版权所有@ 2012-2015 钟冶置业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