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钟冶置业集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秦皇岛钟冶·德贤新城一区项目开工奠基
发布时间:2023-06-01 作者:金龙 来源:秦皇岛公司

  2023年5月31日,钟冶置业开发建设的秦皇岛钟冶·德贤新城一区项目开工奠基仪式成功举行。 

  秦皇岛钟冶·德贤新城项目是钟冶置业秦皇岛公司继德贤公馆、德贤华府、德贤御府项目后推出的第四座“德贤系”高端住宅产品,是秦皇岛公司深入贯彻钟冶置业“3+6”区域布局和“3+1”区域深耕战略,落实“周转快、成本低、品质优、利润高”开发理念的最新成果。项目位于海港区新市政府所在区域,总占地约3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6万平方米。依托港城新政务区西迁,周边配套资源将逐渐完善,东临教育科研中心,北接高新产业经济开发区,具备良好发展潜力。 

  下一步,秦皇岛公司将以“广阔的视野、多元的场景、细节的美学”为规划观,以“6层洋房”为主打产品,以“公园化街区”为生活模式,以“全周期人生关照”为服务理念,将秦皇岛钟冶·德贤新城打造成一座代表新时代全新生活品质的理想之城。 

  钟冶置业秦皇岛公司全体员工;相关参建单位负责人及施工人员代表参加开工奠基仪式。 

  

领导嘉宾为秦皇岛钟冶·德贤新城一区项目培土奠基

   

奠基仪式现场

 

秦皇岛公司全体员工合影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电话:010-60958888 地址:
版权所有@ 2012-2015 钟冶置业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