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钟冶置业集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新闻
南京市鼓楼滨江管委会主任明劲松一行到钟冶·盛世滨江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30 作者:贺方 来源:南京公司

  2023年3月29日,南京市鼓楼滨江管委会主任明劲松一行赴钟冶·盛世滨江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钟冶置业集团招采总监、开发总监兼南京公司总经理马晓阳详细汇报了钟冶·盛世滨江项目整体进展和拆迁、市政配套等重点难点工作,并对鼓楼滨江管委会一直以来给予项目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南京是钟冶置业集团实施“3+6”区域布局战略和“3+1”区域深耕战略的重要一环,钟冶置业南京公司将继续发挥城市开发运营商的专业优势,贯彻“绿色建筑、科技产品、智能家居、智慧社区”的产品理念,在鼓楼滨江管委会的支持与协助下,打造精品项目、提供优质服务、树立品牌标杆,为区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明劲松对钟冶置业在改善区域人居、建设地区标杆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钟冶·盛世滨江项目是鼓楼滨江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钟冶置业积极发挥责任央企的表率作用,切实扛起重点项目责任担当,注重质量、打造精品,为城市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鼓楼滨江管委会将按计划、有步骤地提供必要的支持,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鼓楼滨江管委会综合处处长王海峰、建设处处长李康;南京公司副总经理李树平、总会计师张玉辉、副总经理陈桥松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会议现场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电话:010-60958888 地址:
版权所有@ 2012-2015 钟冶置业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