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钟冶置业集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新闻
钟冶·滦平新城碧霞郡项目荣获“承德市2022年园林式居住小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04-21 作者:薛艳艳 来源:滦平公司

  日前,滦平公司开发建设的钟冶·滦平新城碧霞郡项目荣获“承德市2022年园林式居住小区”称号。 

  钟冶·滦平新城碧霞郡项目占地4.08万平方米,绿化面积1.6万平方米,绿地率达39.2%。小区绿化设计以居住区中心广场和中心绿地为中心,根据承德市当地气候状况、季节变化、植物组群类型及小区周边环境特征,并结合小区内道路系统规划和建筑布局,在不同层次乔灌木构成的框架之下设置不同规则的草坪、疏林草地以及多种类型的活动空间,满足居民的各类户外活动需求。此外,物业还制定了日常绿化养护方案,定期修剪灌草植被,科学完成施肥、除草、消杀、增绿补绿和防冻等工作,用切实的行动和饱满的热情为全体业主打造绿色、健康、自然的宜居环境。 

  “园林式居住小区”既是一项荣誉,也是对钟冶置业打造生态人居环境的充分肯定。滦平公司将以本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将“现场即案场”理念落实到各个工作环节,融入当地城市建设,打造更多宜居的精品住宅,不断提升项目热度和客流量,持续提高经营业绩和品牌口碑。 

 

钟冶·滦平新城碧霞郡项目绿化实景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电话:010-60958888 地址:
版权所有@ 2012-2015 钟冶置业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