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钟冶置业集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新闻
涿州钟冶未来里集装箱街区正式开放
发布时间:2023-05-01 作者:关丽梅 来源:涿州公司

  2023年4月29日,涿州首个彩绘集装箱网红打卡地——钟冶未来里街区正式开放,为当地树立起一个崭新的文化地标。 

  街区位于涿州市腾飞大街与花田路交叉口,是集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文化与消费空间。为配合集装箱街区开放,钟冶未来城利用五一假期举办了为期五天的“星空音乐节”,邀请中国著名萨克斯演奏家刘家军老师、北京知名摇滚乐队和东方斯卡拉表演团队,给游客们奉上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街区内各种特色美食应有尽有,更有“龙虾、烧烤、粤菜、啤酒”四大主力档口和色香味俱全的网红特色小吃,让广大游客一饱口福、流连忘返。此外,街区还结合本地风土人情设置了多个美陈布景,拉满了整个街区的“氛围感”,吸引了众多年轻人前来打卡。 

  五一小长假期间,街区单日流量达到7万人次,促进了“钟冶未来+社群活动”机制的进一步落地,让广大游客对入住钟冶未来城心生向往,有效带动了项目销售。街区内的烟火气激发了古城涿州的活力,当地居民纷纷表示,“淄博赶烤千里堵,不如钟冶跳个舞”。 

  奋进新征程,实干正当时。钟冶未来里集装箱街区的开放,不仅体现了涿州高新区板块的蓬勃生命力,而且有效助力了涿州“夜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未来,涿州公司将继续深入落实钟冶置业集团各项工作部署,履行央企责任担当,为公司发展和城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钟冶未来里开街仪式

  

街区实景

  

活动现场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电话:010-60958888 地址:
版权所有@ 2012-2015 钟冶置业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