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钟冶置业集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新闻
钟冶北京红石郡“山谷里”商街正式投入运营
发布时间:2023-06-02 作者:孙建伟 来源:兴隆红石郡项目公司

  2023年5月31日,钟冶北京红石郡康养度假配套商街“山谷里”在兴隆公司全体员工、近千名新老业主及广大市民的共同见证下正式投入运营。 

  红石郡山谷里商街串联西广场和滨河商业街,为广大业主和市民呈现了山谷音乐节、红石郡网红熊、时光长廊、水幕电影、主题灯光秀、萌宠乐园、儿童乐园、美食街区等特色内容,是项目“医、食、养、住、游、娱”六大康养度假服务体系配套升级的重要一环。山谷里夜市中,友围坐一起,把酒言欢;孩子们有的在萌宠乐园与小动物互动,有的乘坐小火车徜徉商街,还有的一起观看水幕画卷,到处充欢声笑语。 

  钟冶红石郡山谷里为环京康养度假出游提供了全年龄层的一站式山谷住假目的地,成功打造了新的项目及城市IP来,钟冶北京红石郡将持续完善康养度假配套,为山谷不断注入新的生命和活力,打造全时、全龄、全家庭的成熟社区,努力建设一座更加丰盈鲜活的康养度假大城。 

 

钟冶北京红石郡“山谷里”商街开街仪式

“山谷里”时光长廊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电话:010-60958888 地址:
版权所有@ 2012-2015 钟冶置业集团有限公司